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女性安全問題

.

我一個交情還不錯的朋友~他跟女友交往好幾年了!
在我看來~感情還不錯的樣子~~我朋友也很疼愛這個女生~
他們本來好像已經論及婚嫁了~但是現在卻弄得很糟糕~~

(聽說)事情是這樣的~

有一天~~這對情侶為了件小事情~~吵得不可開交~
雙方都在冷戰~所以女方下課~男方並沒有去接送~就讓她自己回家~
(2年來~都是男方在接送上下課)
一兩天之後~男方打電話~~~女生都沒有接~~剛開始還以為是在鬧脾氣~~(後來才知道不是)~

這兩天女生因為男生沒有來接送~心情差到極點~~
這時候~有一位別科系的男生(之前有認識的樣子)~~就開始特別關心~
女生又是那種~傻傻的~想說是認識~就沒有戒心~
那男生就藉口說~看她心情很不好~帶她去學校附近的景點走走散散心~~

重點來了阿~~中途男生去7-11買兩杯咖啡~(一人一杯)
女生也沒在意~就喝了~~~~~~~~~~就癱了~~~~~~~~~~~
就被帶到旅館上了~~~

之後女生醒來之後~~不知道那個男生到底跟她說了甚麼~~
就一直關在家裡不出門~~也不接電話~家裡沒人知道她發生了甚麼事~

後來~~我朋友一直哄她~~才把事情哄出來~~~
我朋友氣到差點直接拿刀子去殺人= =

重點來了~~~
女生~不敢讓家人跟學校朋友知道~~根本不敢報警~~她說~如果一定要把事情爆出來~她會去自殺
後來我朋友有去找對方理論~~
那男生認定女生不敢報警~不敢讓人知道~
氣燄囂張到不可思議~~
一副流氓的態度說~~
只是個女人~上了就上了~有甚麼大不了~
不管怎樣啦~~只要我朋友敢再找他麻煩~他就要找人宰了他~~~

我朋友心疼女友的名聲~~~應該不會報警~~但是我真的怕他衝動~跑去殺人~
沒必要為這種人渣背上罪名~~~
但是~~~這口氣~~~嚥不下~~也忍不下~~~~

身為朋友的我~~~該怎麼辦才好~~~

轉錄另一篇文章:
台灣婦女資訊網~被強暴怎麼辦?


以上~轉自洪爺影城 聊天討論區 作者:夜光鈴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