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我要懺悔.........我錯了

.

今天考屏科
小弟忘記去用準考證
因為照考試規則沒有準考證考試者是同違規
這樣必須扣總分兩分
所以小弟無緣無故就接到一張扣分單
小弟打算去補發時因為只考一科所以就不用印(就是準扣定了)
不過當我要走的時候忽然監考人員對我說:鞏先生沒差拉!!考好一點就不差那兩分
此時我想鞏先生????是誰阿????我不姓"鞏"阿
在看一下扣分名單竟然監考人員把名單寫錯了
他竟然寫到我前面那位人兄的姓名和準考證號
更糟糕的是我要去自首結果監考人員不見了.....阿勒~~我害到別人了


(謎之音:果然考運很重要...)

以上~

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