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

歹年冬~搞肖郎

對現在的社會人~真的是不知道該說甚麼~
真的感覺到這個社會沒救了~

上個月~我跟同事要去吃晚飯~走小巷~
路途上~遇到麻煩的人物~

此人以前與同事有過糾紛(我並不認識也不想認識)

兩人狹路相逢~~互看一眼~~居然就吵起來了~
我只是站在那~沒幫腔~也沒說話~完全不想介入他們的內容~

說著說著~兩人居然拉扯起來了~~
(沒有打架喔~只有在那推來推去~很幼稚~)
後來對方跌倒了~兩人就擦到旁邊的牆壁~有擦傷~~但都沒流血~

我就去將同事拉開幾步~~不想讓他們再繼續鬧了~~
我拉著同事~一面我就向對方說~你走~回你的地方去
對方卻沒有要離開的意思~

我就拉著同事準備離開~~有一輛轎車路過~~對方跟車上的人說了些話

我並不知道~也沒去管~就走了

~~好玩了阿~~
一個星期後~~~收到警方通知筆錄~告同事傷害~恐嚇~妨礙自由
因為對方有去驗傷~(驗傷單上居然寫得很嚴重)~所以提告~~
而我們這邊~~因為當時只是小擦傷~~一星期~早就沒了~所以沒驗傷= =

到警局~像犯人一樣被問訊~~(我當然要幫同事作證~)

後來檢察官開監查庭~~~對方開口第一句話~~他要的是"殺人未遂"~~~
不只檢察官傻了~~連我這證人也傻了~~
檢察官還一直強調~~你確定要告這條~你知道這條的嚴重性嗎?
他老兄~老神在在的說~他一定要告~
檢察官問我~我當然說~沒這回事阿~~明明他們只有拉來拉去~像小孩子一樣叫囂~(很幼稚)

結果~~~對方~~告我做偽證.......= ="
你老師咧~~干我屁事~~
這下好啦~~連我都被拖下水~~~

目前沒有下文...................純抱怨~~~

真的是~~~幹~~~~~~~~~干我屁事~~~

((^%$&&%^&$^^#$%#~~%$^$^))((發瘋中....))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